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chen13105980620.blog.163.com

 
 
 

日志

 
 
关于我

我十分强调自己的独立人格,对问题的探索有着自己的见解,对生活的态度积极。我的爱好是读书、游泳,业余爱好是做诗填词。

俄罗斯总统签署命令制裁卡扎菲政权  

2011-08-12 20:18:52|  分类: 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08-12 16:05:16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核心提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2日签署《落实联合国安理会第1973号决议的命令》,要求采取措施制裁利比亚卡扎菲政权。俄罗斯将禁止从事任何涉及卡扎菲或其家族成员资产的商业交易,禁止一切与卡扎菲相关的资金进入或过境俄罗斯。


国际在线报道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2日签署《落实联合国安理会第1973号决议的命令》,要求采取措施制裁利比亚卡扎菲政权。


根据克里姆林宫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总统令,俄罗斯将禁止除人道主义救援用途以外的俄罗斯飞机飞往利比亚以及利比亚飞机进入俄罗斯领空。俄军事船只有权对驶往利比亚或者来自利比亚的船只在公开海域进行武装人员及武器方面的搜查。

同时俄罗斯还将禁止从事任何涉及卡扎菲或其家族成员资产的商业交易,禁止一切与卡扎菲相关的资金进入或过境俄罗斯。

今年3月17日,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通过第1973号决议,授权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要求相关国家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保护利比亚平民安全,包括对卡扎菲军队发动空袭。当时,俄罗斯对这份决议投了弃权票。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作者: 燕玺 )netease 责任编辑:NN058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