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chen13105980620.blog.163.com

 
 
 

日志

 
 
关于我

我十分强调自己的独立人格,对问题的探索有着自己的见解,对生活的态度积极。我的爱好是读书、游泳,业余爱好是做诗填词。

生如夏花,卻已至末  

2011-08-14 21:53:14|  分类: 女兒的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如夏花,卻已至末 - 冠华 - 我的博客

 

仲夏的夜晚,邃藍的天空綴著幽暗冥星

蒼月隱隱掛在東面

守望著黎明破曉的那線曙光

望不到呀~

期翼的心情往往掩蓋在無邊的黑暗中

直教人窒息的黯色

侵襲著每個毛孔

 

切切嘆息,曼珠沙華枝葉纏綿在昏黑墓地寂靜

待到赤紅的花朵嗜血而現,那綠葉悄然朽敗在枝蔓下

沒入泥土,滋養著吞食血肉的妖孽

佛雲,

結跏跌坐。入於無量義處三昧。身心不動。是時亂墜天花。

叢生患惑,怎就是為純潔無妄

不見鮮血鋪染其間

不見赤色小鬼穿躍花澗

不見無情殘毒絕烈語繞耳畔

只迷戀上黝黑的杏眼,睫毛撲閃

鮮豔紅唇流溢的曖昧,藏匿了渴血的慾念

 

白色身影墓穴中爬出

步步靠近

你在恐懼,她在哀傷

忘卻了久遠的模樣,卻沉迷於血色的浪漫

魑魅魍魎,影影綽綽

冰冷蒼白枯骨撫上你的臉龐

腐爛惡臭伴隨寒徹在四周瀰漫飄散

顫抖的鼻翼呼出死亡的氣息

 

我在忘川等你千年

未曾見到戀人趕至的欣喜

木納呆滯的男女從微現透明的身軀來去穿過

終曉,你還是捧起了奈何水

選擇遺忘,我仍痴痴念念三生三世

放不開的你的溫柔,現已化作惑鬼的繞指柔

憎恨油然而生,佰捌煩惱紛至沓來

往事流年你既已不憶,我誓變化惡咒

日日徘徊於你左右

不記得我了嗎,不記得我了嗎

夏花初開啊,快點醒來看花喲~

哼著小曲,繡花碎步白裙裾底若隱若現

 

風鈴在窗沿上清脆

追逐著盛夏了了的日子

花開花謝,始終是等不到那紅顏的轉身

佛又雲,

——雲何曼殊沙華?

——赤團華。

緣起仲夏夜的妄想

緋紅夏花的一季

 

==End==

 

+++++++++++++++++++++++++++++ 口胡分割線 +++++++++++++++++++++++++++++

 

寫於中元節之際,

已逝之人記掛在心,傷感念懷,

本文旨在悼念那無疾而終的戀情。

原想悲悲切切,結果卻成詭異幽現,

實在文筆有限啊~

呵呵

btw,曼珠沙華實際是8月底盛開的花,只因文章需要,隨意篡改成盛夏的了。

再btw,仲夏其實為6月左右,但現今的8月秋季猶如盛夏時節的炎熱,

所以,還是被在下改掉了啊T T|||~~~

隨便看著吧,mina~~~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