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chen13105980620.blog.163.com

 
 
 

日志

 
 
关于我

我十分强调自己的独立人格,对问题的探索有着自己的见解,对生活的态度积极。我的爱好是读书、游泳,业余爱好是做诗填词。

过半俄罗斯人认为应将列宁遗体安葬  

2012-04-21 08:16:31|  分类: 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04-21 03:52:10 来源: 京华时报(北京) .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一项最新民调显示,56%的俄罗斯人认为应将列宁遗体迁出位于莫斯科红场的列宁墓安葬。这一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希望保存列宁墓的人数自1999年起不断减少,目前为28%。列宁1924年逝世后,他的遗体被安放在列宁墓中的水晶棺内。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一项最新民调显示,56%的俄罗斯人认为应将列宁遗体迁出位于莫斯科红场的列宁墓安葬,而28%的人希望保存列宁墓。

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在俄43个联邦主体的100个居民点,对1500人进行了这项调查。这一机构近10年的统计数据显示,最近6年来希望安葬列宁的俄罗斯民众增加了10%,希望保存列宁墓的人数自1999年起不断减少。

俄罗斯公众已就列宁遗体安葬问题辩论多年,近些年来时常有政治人物提出将列宁遗体移至圣彼得堡,葬在他母亲的墓旁。

列宁1924年逝世后,他的遗体被安放在列宁墓中的水晶棺内。列宁墓由红色花岗岩和黑色大理石建成,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为世界历史文化遗产。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京华网 http://www.jinghua.cn )netease 责任编辑:NN068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