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chen13105980620.blog.163.com

 
 
 

日志

 
 
关于我

我十分强调自己的独立人格,对问题的探索有着自己的见解,对生活的态度积极。我的爱好是读书、游泳,业余爱好是做诗填词。

警方介入调查游客在华山被捅数刀案  

2012-10-05 10:24: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10-05 01:02:12 来源: 北京晨报(北京)

10月2日,几万名游客拥堵在华山,不少游客夜困山顶下不来,要求退票,与管理方发生冲突,还出现了游客被打伤事件。昨天下午,华山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游客被打伤事件已经由华阴市警方介入调查,打人的不是华山景区的工作人员。

记者拍摄遭殴打

昨天,一条关于“游客在华山景区被打伤”的微博,在网络上被转发上万次。受伤网友“纵伤”称,他供职于内蒙古包钢集团,此次与妻子、妻舅等一行5人,来陕西华山游玩。2日深夜23时许,因退票问题与人争执被打,头部、胸部、腋下等共有9处刀伤,其妻也有刀伤。由于事发深夜,场面混乱,参与打架人员较多,他们看不清楚,不能确定是否是被保安所打。有围观者告知,参与打架者中,有穿华山保安制服的人。

陕西广播电视台的一位记者回忆,当时,他看到景区游客滞留,就前去拍摄,但机器刚打开,就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砸了。该记者表示:“当时打我的人里,有人手里拿了喊话器。”

警方已立案侦查

10月3日凌晨,滞留华山的游客已经下山。华山景区随后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出致歉声明,表示由于其工作细节安排不周,导致部分游客没有登上华山,特此对游客表示歉意。

对于网传景区出现的游客与工作人员打斗事件,华山风景名胜区微博昨天发表声明,称“网传信息与真实情况存在差异,华山景区员工在工作中一向本着骂不还嘴、打不还手的工作原则。针对于网传游客打架事件,华阴市公安局已立案侦查”。


行凶者身份不明

昨日,华山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综合六部经理夏海滨表示,景区将负责受伤游客的医疗费用,但对打人者的身份,夏海滨表示不知情。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华山景区管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他证实:目前,游客被打伤的事件,已经由华阴市警方介入调查,并表示,行凶伤人的,肯定不是景区的工作人员。华山景区管委会信息中心主任潘向明表示,的确有记者被打、摄像机被砸,但那是一些情绪激动的游客所为。而对于行凶者拿着“喊话器”的说法,他说,这不能说明问题。行凶者的身份,警方正在调查。


(本文来源:北京晨报 )netease 责任编辑:NN015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