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chen13105980620.blog.163.com

 
 
 

日志

 
 
关于我

我十分强调自己的独立人格,对问题的探索有着自己的见解,对生活的态度积极。我的爱好是读书、游泳,业余爱好是做诗填词。

甘肃凉州法院副院长坠楼身亡 警方称系自杀  

2013-01-11 09:26: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01-11 02:28:05 来源: 兰州晨报(兰州) 有8778人参与
快速发贴

甘肃凉州法院副院长跳楼自杀 警方正调查原因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本报记者张永生 摄

本报武威讯 1月9日晚,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张万雄在该院办公楼六楼跳楼身亡,警方初步判定系自杀,目前自杀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介绍,1月10日早晨8时左右,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院内办公楼下发现一具尸体。经辨认,尸体为该院副院长张万雄。当日下午,记者在凉州区人民法院院内看到,法院办公楼楼后停车场处有一摊血迹,警方处理现场时划出的人体形迹及死者死亡时形体姿势清晰可见,死者已搬移至医院太平间。

据知情人介绍,根据凉州区人民法院的监控录像资料显示,1月9日,该院副院长张万雄下班后并没有回家,一直滞留在办公室。晚上8时左右,张万雄从他所在的办公室(五楼)走出后,先后在五楼和六楼电梯处徘徊了约半小时,后打开六楼电梯间旁的窗户跳下,根据监控录像显示的案发时间为当晚9时08分。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张万雄是凉州区中坝镇人,1967年9月出生,1991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先后在凉州区丰乐法庭、永昌法庭、区法院行政办、九矿法庭、区法院研究室工作,后提拔为凉州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分管基层法庭。知情人介绍,张万雄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为人随和,性格开朗,法律专业毕业,属于既有能力又有学历的领导,在该院口碑很好。

据知情人透露,1月9日下午,张万雄在其办公室处理完手头所有工作,对一些案卷材料阅示并签字后,走出办公室。警方在其身上发现了张万雄自杀前留下的遗书。目前关于张万雄的跳楼自杀原因,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公安分局称已在案发后第一时间介入并进行调查,其遗书内容尚不便透露。


耿敏 本文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张永生 责任编辑:NN068

网易首页新闻首页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