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chen13105980620.blog.163.com

 
 
 

日志

 
 
关于我

我十分强调自己的独立人格,对问题的探索有着自己的见解,对生活的态度积极。我的爱好是读书、游泳,业余爱好是做诗填词。

【转载】九歌:政府疯狂卖地的季节又到了  

2015-06-07 00:04: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地方政府过了冬眠的季节,随着楼市的回暖,纷纷推出多宗地块开卖。也是,地方政府手头正缺银子,此时不卖更待何时。


上海:高价地王或重现

随着新晋闸北地块拍卖结果出炉,上海北区中环外住宅开发成本锁定7万以上。6月3日,华润华发联合体以87.95亿元再得闸北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N070501单元09-03地块,溢价26.87%,成交楼板价38062元/㎡。

该联合体在今年3月份就以总价70亿的价格拿下了相邻的地块,从出让价格看,时隔一个半月,楼板价已涨了3000元每平米。华润华发联合体至今已在该区域砸了158亿。

分析师认为,该地块楼板价虽然较高,但还是比较合理,未来定价可能达6万-7万元每平米的水平。


广州:推出17宗地


广日电梯旧厂地块2日以44.2亿元溢价出让,掀开了广州今年以来最大规模土地拍卖盛宴的序幕。据统计,6月广州将正式开拍的地块多达17宗,总起拍价高达295亿元,相当于去年广州卖地总收入的三成。

对于大规模密集出让土地,广东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这是政府和开发商的共同意愿,政府本来就有推地计划,而开发商由于市场回暖,拿地需求增加。

6月份注定是土地热卖月。就在5月份,土地交易数据还显得平淡。据统计,1-5月份土地出让金仅有100多亿入账。


北京:大兴打响复苏战


北京土地供应紧缺已是不争的事实,每一批地块的出让都会吸引房企的目光。上半年北京土地市场一直比较低迷。截至5月底,2015年前5个月北京新增土地供应29宗,这一数量也创造了连续7年以来历史同期的新低。

进入6月份,大兴掀起了翻身战。北京大兴区在最近一周时间内,新挂牌四宗地块,分别位于庞各庄和瀛海镇,四宗地块起始总价达到47.02亿元;加上之前推出的地块,大兴区已经连续推出8宗地块,其中两宗商服用地分别位于黄村、采育,而其他六宗宅地则分别位于庞各庄与瀛海,这些地块最早将在6月10日开始交易。

(综合南方日报、新民网、新京报等报道)


【推荐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